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杨永斌院士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李秋胜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9-05-13 16:52   人力资源处

5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永斌教授、李秋胜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期间,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会见了杨永斌一行,对他们受聘担任我校荣誉教授、兼职教授表示感谢。校长阎卫东在聘任仪式上为杨永斌院士、李秋胜教授颁发了聘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主持聘任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阎卫东代表学校为杨永斌院士、李秋胜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为其佩戴了校徽,对两位教授愿意为我校学科发展建设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努力,为校外教授更好地发挥优势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校长阎卫东为杨永斌院士颁发荣誉教授聘书

校长阎卫东为李秋胜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杨永斌院士、李秋胜教授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科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受聘荣誉教授和兼职教授是一件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的事情,他们将尽心、尽力、勤勉、尽责,为学校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聘任仪式后,杨永斌、李秋胜教授在新宁科学会堂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杨永斌院士,1954年生人,福建省金门县人。结构工程和力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奥地利科学院、欧盟科学院院士。现任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荣誉院长、工程振动与防灾研究中心主任,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丰泰讲座教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名誉教授。

李秋胜教授,1962年生人,湖南宁远人。国家(海外)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及土木工程学系土木工程学讲座教授、建筑与土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芙蓉学者”讲座教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撰稿:马健 摄影:校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