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我校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10-23 09:3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0月21日,学校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来访的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副校长德克兰·道尔、工程管理系主任帕斯卡·哈特、电子工程系主任基思·斯迈思、中国办公室主任曲艺霏一行。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宇鹏对德克兰·道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德克兰·道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水平、校园文化及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的合作备忘录,建立了在学生交流、合作办学、联合科研等领域内的战略性互利伙伴关系。

会见后,德克兰·道尔一行来到学校铁石广场的社团招新活动现场,并与学生社团国际菁英协会的同学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了国际交流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下午,德克兰·道尔在甲1-501教室为我校23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爱尔兰工程教育解析”的精彩报告,他从爱尔兰工程师认证方面入手,对该国的工程教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帕斯卡·哈特和基思·斯迈思分别介绍了该校电子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的相关情况。

我校与卡洛理工学院建立互利伙伴关系,将为两校优势学科之间的深入沟通搭建平台,同时也填补了我校与该国交流合作的空白,是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的重要一步。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是爱尔兰东南地区最大的公立理工学院,也是爱尔兰设施最先进、就业率最高的理工学院。学校在2014年被英国泰晤士报教育版评为年度最佳理工学院,2016年被爱尔兰教育部评为表现优异的一流大学。爱尔兰政府计划在2019年内通过扩展合并使其成为世界级科技大学。此外,该校拥有80余个学科专业,横跨航空制造、机械工程、电子科技、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超过12个专业拥有国际互认的行业协会认证。

撰稿:王红伟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