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第八届“百花争研”研究生校园文化节开幕
2019-11-14 14:41  

11月13日,以“薪火相传齐争辉、研途无限展风采”为主题的第八届“百花争研”研究生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乒出干劲、博出精彩”研究生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中心文体馆举行。副校长冯国会出席开幕式,他向各项活动承办单位颁发了校园文化节旗帜,并为研究生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开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全体参赛队员及研究生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本届“百花争研”研究生校园文化节的实施方案,对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机械学院负责人代表主体活动承办单位表示,将通过承办校园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向心力、集体荣誉感,促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

研究生校园文化节采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承办的形式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文化节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面向全校研究生和导师开展,包括体育竞技类、创意设计类、风采展示类三个类别,分别由机械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师生乒乓球团体赛、信息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师生台球团体赛、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辩论比赛、交通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师生排球团体赛、艺术学院承办的研究生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6项活动组成。

1FA7C

开幕式后,进行了第八届“百花争研”研究生校园文化节首项活动研究生师生乒乓球团体赛,研究生师生密切配合、团结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环境学院代表队、机械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撰稿:刘洋  摄影:张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