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我校理学院与法国INSA教育集团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2019-11-15 14:35   理学院

11月7日至11日,应法国INSA教育集团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校长尼古拉斯•加斯库安邀请,我校理学院负责人、国际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法国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建立合作关系。

在会谈中,理学院负责人转达了学校对与法国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向尼古拉斯•加斯库安递交了由学校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签发的学校邀请函,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尼古拉斯•加斯库安一行访问我校的诚挚邀请。尼古拉斯•加斯库安接受了邀请,对我校校领导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同意将率团访问我校,建立校际友好关系,开展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重点探讨了信息科学和大数据技术等共同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等内容,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同时,双方就开展教师和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开展学生项目交流以及学生冬令营、夏令营、联合竞赛、联合科研等签署了我校理学院与法国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的合作文件,为双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就留学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宣讲。

我校代表团与一同参加交流的印度尼西亚教育基金委主任耶尼·尤宁西博士、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帕维尔·克洛索夫斯基教授和伊扎贝拉·奥尔维耶卡教授、波兰华沙产业创新中心CEO帕维尔·斯凯利斯克博士就学生合作竞赛、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法国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属于法国INSA教育集团,具有完备的本科、硕士、博士教育体系,所培养的高级工程科技人才享誉全球。

撰稿:孙作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