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教育部调研组到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水平测试工作
2019-11-19 15:17   国际学院

11月13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水平调研项目组专家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水平测试的调研工作,副校长李宇鹏会见了调研项目组专家成员,国际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见。

李宇鹏对教育部调研项目组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并向调研项目组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及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校来华留学招生质量的总体水平,在稳定规模的基础上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水平。调研项目组专家就项目测试的背景、目的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见后,调研项目组专家对我校2019级6个英文授课专业和1个中文授课专业本科留学生进行了入学水平测试。

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水平测试工作由教育部主办,由教育部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政策与标准调研项目组负责实施。旨在对来华留学本科生的入学政策和标准进行全口径调研,为来华留学生本科入学标准的制定提供政策咨询和数据支撑,以促进国家留学生本科教育从规模式发展逐步转向内涵式发展。教育部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在辽宁、上海、江苏、湖北、广东、云南6个省份的25所985/211院校和普通院校进行,我省的辽宁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我校3所高校参加了留学生本科入学水平测试调研工作。

撰稿:安玉香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