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沈阳市浑南区领导来校开展科技项目对接活动
2020-03-26 08:51   科学技术研究院

3月24日,浑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立勋,区民政局局长夏玮、区财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阳等领导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副校长冯国会参加调研活动,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建筑研究所、绿色能源与建筑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前,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会见了王立勋一行。

会上,冯国会感谢浑南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我校与浑南区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希望深化与浑南区的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加快浑南区的城乡建设服务,为辽宁振兴贡献力量。建筑研究所陈伯超教授和绿色能源与建筑研究中心李辰奇教授分别就我校盒子建筑、铜铟镓硒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等科技成果进行了汇报。王立勋表示,浑南区将全力支持我校发展,希望加强与我校在城乡规划、盒子建筑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新农村厕所革命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会后,王立勋一行在冯国会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盒子建筑、光伏一体化示范建筑等相关科研平台。

撰稿:韩毅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