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举行“并肩抗疫、共克时艰——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辅导员主题云沙龙活动
2020-03-27 11:58   学生工作处

3月26日下午,由学校学生处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云端”举行,本次辅导员沙龙主题为“并肩抗疫、共克时艰——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辽宁信仰行路人团队成员、大连市优秀辅导员、大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谷鹏受邀参加沙龙,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环境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实际,以“疫情下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思考”为主题对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谷鹏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经历,以“主动出击,你会收获意想不到”为主题,围绕疫情期间学生动态把握以及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环境学院辅导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围绕“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土木学院辅导员从“部署工作及时全面”“强化辅导员责任担当”“增强学生组织服务意识”“打造学生先锋队伍”四个方面作了防疫工作分享。

本次辅导员主题云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辅导员有效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是学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工队伍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生动实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何林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