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国际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0-11-24 09:27   国际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1月17日,国际学院在丙3-206教室召开来华留学生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副校长李宇鹏出席会议,高教中心、国际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学院各部门代表及全体教师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的方向”“对外汉语教育中的不足与反思”“网络教学与线上测试的应用”等主题展开了讨论,以提升教师能力和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为目标,就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宇鹏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国际学院教师要牢记国际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要不断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坚持把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具有全球领导力的人才作为根本任务,要注重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线下留学生英文一流品牌课程和金课的建设,凝聚共识,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留学生本科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未来国际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目标,增强了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撰稿:安玉香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