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欢送宁先圣同志赴任新岗位
2020-11-24 16:15   党政办

11月24日上午,学校百余名干部、教师和学生自发来到办公楼大厅,为宁先圣同志赴任新岗位送行。校领导董玉宽、严文复、王利印、李宇鹏、冯国会、张珂参加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董玉宽致欢送辞。因公出差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在会前对宁先圣同志履新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近日,辽宁省委任命宁先圣同志为沈阳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不再担任我校党委副书记职务。

董玉宽在欢送会上对宁先圣同志工作业绩和品格修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宁先圣同志在建大工作的5年期间,见证和参与了学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与广大干部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宁先圣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五载建大缘、终身建大友,欢迎他常回家看看。

宁先圣同志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的感谢。他说,在建大的5年是充实的、幸福的,也是难忘的,感谢领导班子给予的大力信任和热心关怀,感谢同事们给予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他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建大,积极讲好建大故事,努力提升建大的美誉度,祝愿建大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赵森浩 摄影:杨漪竹 傅翔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