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全国建设类高校图书馆及校园书店建设联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研祥图书馆召开
2020-11-24 16:41   研祥图书馆

11月23日,全国建设类高校图书馆及校园书店建设联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研祥图书馆学成书店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辽宁辽版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兴伟,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殷惠光,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兵、总经理助理兼教育教材分社社长高延伟,建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建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建设类本科、职业院校及出版发行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旨在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共享校园书店建设经验,凸显图书馆校园文化阵地的特色,分为开幕式、专题报告和研讨交流等环节。

阎卫东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鼎力支持我校研祥图书馆建设,致力于营造校园的书香氛围。研祥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建设类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图书馆通过多界融合的发展模式开辟新的思路。

会议的交流阶段,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了现阶段校园书店建设遇见的困难以及校园书店发展的前景路径。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建设类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高校校园书店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与平台,对图书馆面临数字转型和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学成校园书店于2019年3月建成,是由我校、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辽宁出版集团共建的校园书店。书店落成开放后,深受广大师生读者的喜爱,不仅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培养师生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提供了重要平台。2019年,中宣部、教育部举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系列活动中,我校学成书店荣获“中国高校校园书店优秀案例奖”。

撰稿:颜斌 胡海明 摄影:杨漪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