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1-25 15:36   研究生院

11月19日,我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办公楼301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5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负责人在开幕词中充分肯定了历届校研究生会在坚持思想引领、丰富校园学术文化生活和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研究生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研究生会组织。全校各级研究生组织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了学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方兴旺作的题为“凝心聚力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下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和各项工作所呈现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分析了当前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发展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改革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选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在闭幕词中对校研究生会全体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全面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研会工作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把研究生会的工作谋划好,积极努力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

在嘹亮的《建造梦想》校歌中,学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闭幕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于洋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