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0-11-26 08:40   交通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深化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要求,11月24日,交通工程学院在丙2-305B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高教中心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共计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本科教学改革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学院5名一线教师立足专业实际、人才培养现状,结合疫情下的“互联网+”教学模式,分别交流了教育教学改革心得。

张珂对交通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设一流大学,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特色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引进,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强化教育实践改革,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他强调,教师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主体,要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有发展,学院要聚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和人才培养大局,为把学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基于本次研讨会的收获,进一步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改革思路,立足人才培养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撰稿:李晓宇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