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党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2-03 08:40   党委组织部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暨首场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瑞出席开班仪式。学校专兼职组织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期培训班创新会议形式,采用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

培训动员中,冯国会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培训动员报告。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要在具体实践中锤炼党性,练就过硬本领,在面对挑战、抵御风险的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让理想信念在奋斗创造中升华。三要解决好入党干什么、留下什么的问题,要树立远大理想,持之以恒地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四要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习效果,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最后,他鼓励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在党性修养上有明显提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体现先进性上有明显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潘瑞为全体学员作了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场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34人,其中,教工党员发展对象13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202人、新生预备党员119名。培训将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锻炼党性,提升理论水平,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尽早加入党组织。

撰稿:李思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