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威一行到校调研
2021-12-03 09:08   人力资源处

11月29日下午,辽宁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威一行到我校开展编制使用调研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瑞参加调研。

会前,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接见了张威一行。董玉宽对张威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委编办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机构设置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阎卫东围绕人员编制使用汇报了我校人员编制工作情况,并进一步交流了高校人员编制使用的工作经验。

调研会上,冯国会详细介绍了学校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使用等工作情况。他希望继续加强学校和省委编办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机构编制优化,为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优良的人力资源保障。会上,学校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现有人员编制、岗位分布、经费来源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

张威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编制使用情况的汇报,对学校长期以来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省委编办将立足职责定位,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做好学校机构设置和编制使用工作。双方还就人员编制与财政经费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省委编办综合处,学校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撰稿:曲丹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