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卓明一行到校调研
2021-12-03 09:37   党政办

12月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卓明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对加快推进宿舍楼建设进行现场办公。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董玉宽对王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特色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建筑领域培养更多人才,为建筑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阎卫东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省发改委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对现有科研成果的推广和转化,共同助力学校发展和辽宁振兴。

王卓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依托学科人才优势、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机制形成的行业领先成果和优秀案例。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巩固传统学科专业优势,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将疫情当成新的挑战,在建筑清洁化改造方向寻找新的机遇,防范化解公共卫生风险。他希望,学校将现有的建筑节能项目进行优化,提出适用于多场景的综合性最优解决方案,创造出更大价值。同时,他还将对未来建筑领域发展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中,王卓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博物馆、中德节能示范中心、超低能耗住宅建筑研发中心、何长工事迹陈列馆、八王书院、十王府、光伏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文体中心,详细了解建筑节能项目、“厕所革命”转化项目、清洁耦合采暖技术等内容。

省发改委“一带一路”建设处、社会处、外资处、高技术处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绿色能源建筑与城市研究院、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中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负责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时小凡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