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举办“学党史、讲廉洁、‘艺’起前行”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
2021-12-06 14:15   校纪委、设计艺术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活动安排,近日,由校纪委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协办,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纪委承办的“学党史、讲廉洁、‘艺’起前行”师生廉政文化主题创意大赛圆满落幕,获奖作品在我校长廊二层展出。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以及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形式广泛,包含书法、国画、漫画、书签、明信片、海报、剪纸等,共展出师生作品近200幅。这些作品创意独特、制作精良,深刻反映出了学校纪委提倡的反腐倡廉、勤政廉政的文化理念,也体现了全校师生极高的艺术水平。

参展过程中,董玉宽对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是“学思践悟”的充分体现,师生不仅利用专业优势营造了浓郁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大力弘扬了廉洁自律的传统美德。

廉政文化是我校十大育人文化之一,对提高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展览用最直观的艺术方式将清廉的理念深深植入到广大师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也体现出了学校廉政建设的文化成果。

撰稿:宋树奇 刘家粮 摄影:傅翔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