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副校长张珂指导2021年度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考核
2021-12-06 15:48   学生工作处

12月2日、3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考核。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珂指导考核工作,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

张珂在特色工作考评会上作总结讲话。他从“以四深化四提升为目标,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以建团一百周年为契机,推动团的工作走深走实”“以抓好做实为根本,推动就业工作见行见效”三个方面就做好2022年学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通过长期坚持加强改进工作内涵建设,真正形成“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的工作品牌。他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上来,在工作中要重建设、重积累、重情怀,要坚持“学生第一”的工作理念,强化深入学生一线原则,奋力谱写新时代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新篇章。

本次考核分为基础工作考核与特色工作考评两个阶段,旨在总结凝练工作特色,汇报展示工作成绩,对各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进行全面的、综合的、科学的、客观的指导与评价,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切实推进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晓鑫 摄影:吕彦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