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领导检查新东舍项目工地及4号宿舍楼内部装修情况
2023-01-13 17:37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瑞一行到学校新东舍项目工地现场,检查4号学生宿舍楼内部装修情况,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指导,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4号学生宿舍楼,董玉宽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宿舍房间、公共走廊、洗晾衣间等相关建设区域,详细了解宿舍内部及公共区域的施工进度和整体装修情况。同时,校领导现场了解了1号楼和2号楼裙房已完成±0.00以下结构主体、2号楼主体和3号楼已完成地下夹层下部结构浇筑的情况。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林代表EPC总承包联合团队就春节前即将完工的4号学生宿舍楼相应配套工程及工程竣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服务集团、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春季新学期学生入住前的各项倒计时准备工作和第三方查验单位对于4号宿舍楼各分类分项工程质量的检测、监督及验收情况。

董玉宽指出,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环保节能、绿色健康的优质工程,给建大学子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之家”。他要求,承建单位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全力加快推进4号宿舍楼建设收尾工作,为学生顺利入住奠定坚实基础。

董玉宽代表学校对EPC总承包联合团队将新东舍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EPC总承包联合团队和学校相关部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在疫情防控期间,双方共同筹划破解订购生产、物流运输、在岗人力“减员”等诸多难题,全力以赴确保工期和质量,取得了项目建设决定性的阶段性成果,初心可贵、成效显著。

董玉宽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强化意识不辱使命,加强履职担当,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建好宿舍楼,以新东舍项目建设为契机,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建设美好校园,加快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事业在新时期、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

冯国会针对房间内部的装修细节和装饰效果、房间家具配置及内装修用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强化学校内涵式发展支撑能力,加快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4号学生宿舍楼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审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设计集团和EPC总承包联合团队、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朱伟杰 摄影:王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