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3-01-17 17:53   党委组织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心系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专门对节前走访慰问党员工作进行了悉心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在师生的心坎里。

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组成14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师生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褒扬了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对于党组织的关心,受访党员们深受感动。受访师生党员们表示,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回报学校。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在本次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中,学校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党员48人,其中,生活困难党员34人,老党员、老干部13人,获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1人。通过深情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励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建大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绘就建大“十四五”卓越篇章。

撰稿:李思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