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历 2022-08-01
2021-2022学年校历 2021-08-06
2020-2021学年校历 2020-07-10
2019-2020学年校历 2019-05-29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学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2023-01-21 14:17   党政办公室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1日是农历除夕,是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在此阖家团圆之际,为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行,许多教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副校长严文复,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一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正门值班室、变电所、二号换热站、二食堂,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了值班各项保障工作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正常有序运行所作出的努力。阎卫东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

校领导的慰问,让节日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一定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兔年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祝愿沈阳建筑大学全体师生兔年吉祥、幸福安康,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在2023年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