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办公电话表 2023-12-05
“善谏者优”师生意见反馈信箱 2023-04-10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 2022-08-2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 2022-02-23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2020-3)
2020-11-03 10:30  

按照辽宁省科技厅、沈阳市科技局《关于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在开展学校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第三批),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科研助理的聘用坚持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按需设岗、择优录用、依法用工、规范管理。

二、岗位职责

科研助理主要辅助从事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实验(工程)设施运行以及维护;科学与工程技术实验、分析测试等工作;科技成果推广,促进转移转化工作;学术辅助工作及财务事务性工作。

三、设置岗位

详见附件1

四、相关待遇

科研助理待遇由工资薪酬、社会保险、劳务报酬三部分组成。工资薪酬部分由科研团队承担,按照每月1810元发放;社会保险部分由学校承担,具体参照沈阳市相关标准执行;劳务报酬部分由科研团队承担,具体标准可视其完成工作任务情况确定。

五、工作程序

1.请有申报意向人员于2020年11月11日前,按照岗位设置要求将《申请表》(附件2)、个人信息及简历发送至各招聘岗位联系人。

2.科研团队所在单位与科研团队组成立考核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业务素质、技能水平、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聘用科研助理岗位人选。

3.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拟聘任科研助理岗位人选报学校审定。

附件:

1.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清单

2.申报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人力资源处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1: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清单(2020-3).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