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办公电话表 2023-12-05
“善谏者优”师生意见反馈信箱 2023-04-10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 2022-08-2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 2022-02-23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沈阳建筑大学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1-11-29 15:50  

全校教职工、各位学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8日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我校报名考生共计8534人,其中四级4375人、六级4103人,英语A级56人,共安排285个考场。

2、12月17日(周五)16:00 —18日(周六)18:00,教学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封闭区域:教学区长廊三层、图书馆二层通道门、实验区二、三层过廊门,甲3门、丁2门为教师专用通道,在考前1个小时允许监考教师通行。

3、教学区封闭管理期间,所涉及课程需调整上课时间(12月17日第7、8节课程正常进行),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有关教师办理调课手续;请广大同学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并带离教室和制图室,避免遗失。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4、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请于12月18日上午8:20、下午14:20持准考证从长廊东岗、长廊西岗、E1门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中途退场凡不听监考教师指令,强行离场者,按考试违纪处理,并取消下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5、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接受监考教师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若证件遗失,应提前向相关部门申请补办,考试当天一律不予办理。

6、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包括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移动电话、电子词典、电子表等物品。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有事举手提问。

7、请考生自备耳机及电池(考生需携带在学校购买的专用耳机,不得使用收音机等其他类型的听力接收设备),考前调整好耳机(12月15至17日为学生接收试音测试耳机时间),以免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影响考试。

8、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30秒(包括结束语),CET6听力时间为30分钟,听力时间含答题时间,听力考试结束立即收答题卡1

9、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继续在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由考生将条形码粘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不粘条形码粘贴条的考生将被视为缺考。考生在答题卡上只能用黑色签字笔进行作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HB-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考生如用其它颜色笔答题,后果自负。

10、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等待监考教师收卷,待监考教师宣布考生可以离开的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试题册、答题卡一律不得带出考场,否则将按考试严重违纪处理。故意销毁试题册、答题卡或者考试材料的,按考试作弊处理。

11、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六条,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由他人替代考试、替代他人参加考试等,可由所在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失败还有机会,作弊将受到处分。不能因为一时的糊涂和侥幸,以身试法,给人生留下污点,影响了未来的发展。

12、提供招生考试举报电子信箱、电话号码,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电话:24692868(教务处)、举报邮箱:jwc@sjzu.edu.cn(教务处)

13、其它

(1)请考生保证考试前的晚上有足够的睡眠,考试不要迟到;

(2)切记进考场前告知家长:考试期间自己的手机关闭,请家长警惕欺诈电话,考试结束给家长报平安;

(3)我们竭诚为广大考生服务,考前咨询电话:024-24692868

14、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于12月2日起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沈阳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且健康、行程证明符合规定方可进入考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对于两次测量体温不合格或健康和行程证明不符合规定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区域。

(4)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如沈阳属低风险地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禁止进入考场区域。

(5)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教师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最后,希望每一位考生本着对自己、对学校、对家长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复习,精心备考,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端正考风,做诚实守信的考生。衷心地祝愿广大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