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办公电话表 2023-12-05
“善谏者优”师生意见反馈信箱 2023-04-10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 2022-08-2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 2022-02-23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关于调整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级考试考场安排及防疫要求的通知
2022-12-08 15:14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CET)和A级考试的考场安排及防疫要求进行调整,并通知如下:

1.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在准考证上规定的考场进行考试,学校不设置特殊或临时考场。

2.校内考生参加考试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已经确认参加考试的校外考生,考试当天持双证(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学生证、准考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码、测温、佩戴口罩,检查合格的考生扫“场所码”从北门(正门)入校,从E1门进入考场,进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4.校外考生进校后直接进入考场,在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学校,不得逗留。

5.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码、测温,进校后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从北门(正门)入校,从E1门和丁2门进入考试区域,到乙4-201参加培训。

                                               


                                                  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