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办公电话表 2023-12-05
“善谏者优”师生意见反馈信箱 2023-04-10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 2022-08-2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 2022-02-23
  更多>>
   
 
   
OA办公系统 2022-01-01
  更多>>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19-06-17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17
  更多>>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沈阳建筑大学考点公告(一)
2022-12-21 17:10  

各位考生:

为保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沈阳建筑大学考点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前健康管理

1.从即日起,考生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每日登陆“辽宁研考”微信小程序填报相关信息,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所有考生须在12月21日做1次“单人单管”核酸采样,且在17:00前完成,并于12月22日12:00前通过“辽宁研考”微信小程序上报本人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状况,考点将按照12月21日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安排不同考场,确保“应考尽考”。凡因未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未按时上传核酸检测结果,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考生须在每科开考前50分钟到达考场(上午7:40或下午13:10),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能入场,开考15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请考生充分考虑体温测量、人员拥堵等因素,强烈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

三、考试地点

学校将于12月23日封楼后在长廊东西入口及学校正门张贴考室安排。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室安排。

四、教学楼封闭

为了对考试区域进行布置及消杀,自12月23日14:00至12月26日16:00对长廊及教学区全面封闭。

、应试要求

1.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验。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12月21日采样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安全检查和身份核查。如两次测量体温高于37.3℃,在应急处置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提倡考试期间全程佩戴N95口罩。核酸检测阳性考生及应急处置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3.考生须准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具。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考试用具严格按《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执行。

4.考点设有无线电监控车和手机探测器、隐形耳机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设备。严禁考生携带具有通讯功能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考试。考场已统一配备时钟,考生不得携带手表及其它计时器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应将手机、书刊、报纸、草稿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入自备书包中放置在考场门外。

5.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干、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或其他不适症状,应主动报告监考员,并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6.考试结束时,按监考员指令,考生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及附近滞留聚集。

、诚信考试

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作出处理,请考生诚信考试。

、其他事项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对隐瞒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等重点信息,以及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考试组考防疫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密切关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属地卫健部门防疫管理最新公告信息。

3.考试期间注意合理饮食、避免辛辣、生冷食物、以免造成身体不适,影响考试。考前及考试期间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调整作息,保持充沛精力。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沈阳建筑大学研招办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